筱九笙

【博肖】朱砂·山月 前言



*肖战(肖小五)


「翊王殿下,你当真以为我愿位极人臣,做这三公之上的大司马吗?」


   

「我从不曾心怀天下,我所做的一切,不过只想为你披荆斩棘。」


「如果可以,我宁愿做回当年广陵城外那个傻小子,做你一个人的肖小五……」





*王一博(翊王)


「我这一生,往往逆来顺受,不是因为我信命,而是从前还未遇见你。」


「如果只有坐拥这天下才能护你平安周全,那我便收了这江山,纵你一世无忧。」


「小五,有你在的地方,就是家……」



◆阅前必读 阅前必读 阅前必读◆


1、背景历史架空,因为没水平便于我肆意发挥,乱上升历史背景的我踹你屁屁,拉进小黑屋抽打。


2、非典型性古风权谋,非典型性啥意思,就是我脑子不好构架不出九曲十八弯的权谋大戏,看谈恋爱他不香吗?(为随时垮掉做准备,咳咳。)


3、人设没说的特别清楚,不过从图片看得出这篇文他两都会有一个前中后期的变化,慢慢来吧。


4、第一次写古风的,我没那么高文采字字珠玑,咱们当成朴实无华来看哈,不会像之前的文进展那么迅猛,需要一些铺垫,多少字,啥时候会完成,我毫无头绪,不过依我的尿性,从没坑过你们-。-……你们一向佛的毫无激情,我也心如止水的一点点写吧。哈哈~


5、废话有点多,不说了,223,好日子!前言先立住。


评论(202)
热度(6513)
  1. 共10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静坐常思己过,闲谈莫论人非

© 筱九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