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九笙

【博肖】好雨知时节·前言


*高智商情感冷漠法医(博)



*乐观坚韧面点小师傅(战)


❥“遇见你那一瞬,神明定格了时间,我愿意试着爱这人间。”

❥剧情向、人生百态酸甜苦辣、一往情深



◆阅前必读 阅前必读 阅前必读

1、老规矩不啰嗦,背景地点隐晦,方便我自由发挥,平行空间里的职业设定及规则我说了算,我是老大!不要较真!同人文不上升正主切勿代入,小脑瓜们记好了吗?叩叩叩~~

2、晃眼快两个月,我唯唯诺诺地来开文,毕竟今天是个好日子~(✿◡‿◡)我也发现了,每次问你们想看啥类型设定都是纯调戏,哈哈,最终写的还是这两天忽然决定的,又是我没写过的风格,想贯穿一些现实的人生百态,从上面两人职业差距就能感觉到吧,我努力,你们包容点哈,么么哒!

3、别着急,因为你们催我我就先把坑开了,接下来几天我要忙工作,所以正式更新如无意外从27号开始,OK,多鼓励我,爱你们!( ̄ 3 ̄)づ

评论(256)
热度(3441)
  1. 共5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静坐常思己过,闲谈莫论人非

© 筱九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