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九笙

【博肖】变量猜想•前言


*前世孤僻冰冷重生反转钓系(战)




*外表理智持重内心温暖忠犬(博)





❥“我的心是旷野的鸟,在你的眼睛里找到了天空。”— 泰戈尔

❥ 双向暗恋、重生


◆前情提要  前情提要  前情提要

1、宝子们!好久不见!想我了吗?好的,我知道你们想了!-0-

2、OK,不啰嗦,是的,重生文!重生文的特点是什么?请大声告诉我!没毛病,第一,前世BE,前世不BE重生个屁屁!但是不纠结这一点,因为我不会着墨过度去悲情,咱们开篇即重生!那么,重生文更重要的特色是什么?很好,是爽!不爽的话有什么重生的必要?重生就是要修补遗憾的嘛,哭着笑,笑着哭,撒狗血呀嘛撒花花~~~

3、咳咳,停,以上都是我胡言乱语,你们可以当作没看见,还是那句,跟着我走,我乱编什么你们看什么,爱你们,笔芯~~~❥(^_-)

评论(307)
热度(3453)
  1. 共5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静坐常思己过,闲谈莫论人非

© 筱九笙 | Powered by LOFTER